• 日记3

    2009-10-18

    分类:

    这确实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,今天T过来玩儿叫上了lisk,仨画友见了面,他俩是头一回见,我便相当于中介了,哈哈。大中午的本该吃饭的时间却要去测什么破体能测验,拼了老命跑八百,跑完居然感冒了,好想死啊……赶快告诉我这是大学最后一次跑八百吧!!!于是他俩就呆在十一号楼的阴凉处等我超生归来。果然都是容易自来熟的人啊!T一定又背着我给我贴标签了,哼哼,还装。中午吃的很满足,便领到寒舍玩耍。

    三人开始切磋不成熟的琴技。T叔叔终于把广仲的歌练好了,可喜可贺。lisk同学真是有大潜力啊!!!绝对是一块赤金!!赤金啊!!!至于我嘛。直接跳过吧,不适合白天弹琴的人(:-P)

    查理成功将T叔洗脑!耶!不过,您模仿的还真的不赖。回来的路上虽然蚕蚕不说,但我也觉得我们仨确实脑残了- -。

    和志趣相投的人一块玩真开心啊,虽然音乐方面咱都是三脚猫(lisk除外!。)等着盼着本月末的宇宙无敌疯闹大聚会!!!!小春我要见你!!!> <

    (最后奉上历史课在俺的小白机上的处女作:D)

    哈哈哈 。就这样 今天很棒,倍儿棒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很好呀
  • =A=哎呀~~~真的是太太太太丢脸了嘛~~~~=3333=